五十米深蓝

这个城市总是多雨,我们在雨中感伤、漫步或是惊慌失措着奔跑... ...

我未曾旅行过的地方,欣然于任何经验之外,你的眼神多静寂,你至柔的手势中有力量将我关闭,我无法触及,因为他太靠近,你轻轻的一瞥,便轻易的将我开启,虽然我关闭自己,如紧握手指,你永恒地一瓣瓣解开我,如春天以神秘巧妙的碰触,开启第一朵蔷薇,若是你要关闭我,我和我的生命将闭拢,很美,很马聚然地,正如这朵花的心脏,在幻想雪花小心翼翼的四处落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somewhere I hive never travelled》

评论
热度(47)

© 五十米深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